cpc-logo.png

為您的小孩找到最適合的托兒所

華策會提供免費的資料給家長,我們為您在紐約找到最適合,高質量的托兒所.

Parent Form Sign up

如何找到紐約最好的 托兒所

我們提供的所有服務都是免費的

家長您好

還在為您小孩找到適合的托兒所而煩惱嗎。 紐約華策會從1965年開始就為社區服務。 趕緊聯繫我們, 獲取免費資料。

服務紐約社區 40+ 年

免費

華策會通過在曼哈頓,布魯克林和皇后區的30多個地點的50多個合同項目每日為8000多人提供服務。

安全可靠

美國最大的亞裔美國社會服務機構,華策會(CPC)為所有年齡段的人提供文化敏感的計劃

隱私保護

您提供的所有资料将会保密,没有您的书面同意, 我们不会与他人分享

我們提供多種語言

我们为家长提供英语、中文和西班牙语的多种语言服务,目的在于根据每个家庭的需要,提供最新的托儿资源

項目說明

Founded since 1965, we are the largest Social Services Agency in the United States.

家長的留言

"小孩馬上就要2歲了, 我們還在煩惱到底去哪家托兒所。 直到我們找到華策會,他們的社工非常的耐心, 幫我們找到了附近最好的托兒所, 提供了我很多幫助我們了解更多關於托兒所的服務。 非常感謝你們的幫忙" - Kelly C

其它服務

推薦托兒所服務

為家長服務

我们为家长提供英语、中文和西班牙语的多种语言服务,目的在于根据每个家庭的需要,提供最新的托儿资源。托儿服务有不同的类型,有关托儿人员/托儿所及其相关讯息的转介名单只作转介之用,不作推荐。我们强烈建议您亲自造访这些托儿所,以帮助您决定哪个托儿所最符合您的托儿需要。

托兒所服務

如果您是托兒服務提供者,並且想要更新您的計劃的聯繫信息,空缺,操作時間,費用,使用的語言等,您可以和我們聯繫

社區服務

亞洲兒童關懷資源推薦(ACCR)是華策會社區服務部門提供的計劃之一。它也是紐約市兒童保育資源推薦聯盟的一部分,由紐約市的四個文化多樣的兒童保育資源和推介機構組成。我們的服務宗旨是透過提供教育,資訊和轉介服務,為家庭的幼兒照顧需要服務,以及透過輔導,評估及推廣,增加幼兒服務的供應及提高幼兒服務的質素。密集的技術援助,保健諮詢和培訓。

Asian Child Care Referral Program © 2018. All Rights Reserved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