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Translate:

華策會 – 家庭托兒人員網上講座 – 3/28/2022 10 AM

大家好,

我是華策會-早期教育與健康服務部的 Charlie Tam 覃小姐。您已確認參加我們在3月29日早上10時舉行的家庭托兒人員網上講座。我們將會詳細介紹:

  • 政府最推出的新持牌家庭托兒人員補助金
  • 成為政府註冊的家庭托兒人員的資格與要求、申請程序
  • 問與答環節
  • 我們將會用ZOOM的網上會議平台為大家舉行網上講座,若你需要技術支援,請在3/25前向我們查詢。

請點擊這裡 準時進入網上會議室。以下有詳細的時間和資料。

題目: 華策會早期教育與健康服務部 – 家庭托兒人員網上講座

時間: 3月 29日, 2021 10:00 AM 東岸時間 (美國與加拿大)

進入Zoom會議 (網上課室)

會議號碼: 840 6144 0694

會議密碼: 不需要密碼

如有疑問,請回覆此電郵或致電我的直線電話號碼212-792-4511。

謝謝!

Leave a Reply

Sign up for our Newsletter

Click edit button to change this text.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