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Translate:

成為家庭托兒人員 免费網上講座在10月13日

華策會 – 早期教育與健康服務部將會在10月13日星期四早上10點舉行 成為家庭托兒人員 免费網上講座。我們將會詳細介紹: 家庭托兒是什麼 ?成為註冊的家庭托兒人員的好處,,成為政府註冊的家庭托兒人員的, 資格, 要求及申請程序, 提問及回答時間。 

免费網上講座資料如下: 

主題: 如何成爲注冊家庭托兒人員 

日期: 10月13日 (星期四) 

時間: 早上10點 

點擊以下連結,進入網上課室 

Join Zoom Meeting 

https://zoom.us/j/98464069402?pwd=K1NJNWxWK2JHQWxBWkdpa3VpOG9ldz09

Meeting ID: 984 6406 9402 

Passcode: 618212 

如有疑問,請回覆這個電郵或聯絡 李先生 Matthew Li (mli3@cpc-nyc.org),直線電話號碼: 212-792-4511. 

謝謝! 

Leave a Reply

Sign up for our Newsletter

Click edit button to change this text.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

Scroll to Top